0972-080-075

使用規範

免費的Autodesk師生版軟體僅供合格的教育機構之個人學習與研究,不適用於電腦教室學任何商業或以營利為目的之用途 均不得安裝與使用。

更詳細的 使用規範,請參閱線上說明

http:// usa.autodesk.com/legal-notices-trademarks。

選擇軟體

下載網址:

http://software.gotop.com.tw/autodesk (學生設計聯盟)

http:// www.autodesk.com/education/free-software

進入主頁面後, 點選欲下載的軟體,這裡以 AutoCAD 為例。

註冊並啟用Autodesk ID

初次下載軟體必須要建立個人的Autodesk 帳號,請點選CREATE ACCOUNT

資料輸入完成,送出後,必須進行帳號啟用。 請登入您輸入的信箱,您會收到一封來自Autodesk系統的啟用信函: 寄件者:Autodesk ([email protected]) 主旨:Verify Your Autodesk Account (信件有可能會被郵件系統誤判為垃圾郵件,請檢查垃圾郵件資料夾。)

下載並安裝軟體

登入成功後,選取要下載的版次、語系與作業平台,就可以取得您個人的序號與產品碼。
此時已取得Autodesk 學生版合法授權三年,供您個人學習與研究使用。

點選安裝。